人类、宇宙和薯条

成分蛮复杂的,看合集就知道。
以及随缘更新。
对对对intp 9w1

第一章 霍格沃兹魔法学院

  1 

  “含含起床了吗?” 

  厨房传来母亲的询问,刘含睇喊了一声“等一会起。”就继续暴躁的向屋顶扔着枕头,想让在屋顶盘旋的猫头鹰停下来。 

  好困……刘含睇顶着个熊猫眼瞪着在自己房间飞得正欢的猫头鹰。 

  “拜托,小家伙你停下来好吗?如果被我妈听到我就完了……”刘含睇都懒得拿枕头挥了,生无可恋的说着。 

  真是倒霉到家了,这东西不是保护动物吧?如果是的话还不能伤到它。好烦。刘含睇无奈的想着,懊恼一开始把它放进屋子里的举动。 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它飞累了,悠哉悠哉的落到了窗台上,啄着自己翅膀上的羽毛,算是安静下来。刘含睇松了一口气,轻轻地把窗户拉开,它叫了一声。 

  “不,你得出去,回家去。” 

  刘含睇推了推猫头鹰的小PP,猫头鹰啄了她一下,移了移位置,把脑袋一扭,不理她了。 

  “……好吧,随便你。”刘含睇小声嘀咕着。 

  刘含睇脱力的坐回床上,看到枕头上留下的一个淡黄色的信封,背面有漂亮的翠绿色墨水写的地址。 

  是我家。刘含睇想。 

 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:阿不思邓布利多(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、巫师协会会长、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)。 

  亲爱的刘小姐:我们愉快地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。 

  副校长(女)米勒娃麦格谨上。 

  霍格沃兹魔法学院……? 

  骗人的把戏。 

  刘含睇翻了个白眼,随意把信封放到书桌上。 

  “妈,我起床了,吃饭吧!” 

  …… 

  晚上,打小工回来之后,刘含睇又看了看那封包装的漂亮的信。 

  这么想想真吓人啊,知道我家地址,知道我姓刘,包装还这么精致,让人不信都不行啊,但是……魔法学院?这太假了吧。 

  以为我是小孩子吗?刘·十一岁·含睇懒洋洋的想。 

  门口又传来“哗啦啦”的开门声,刘含睇拿着信去迎接,但谁知最近一直郁郁寡欢的母亲看到了信,难得露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。 

  什,什么?刘含睇愣愣的看着抱着自己又哭又笑的母亲。 

  “妈……它……”是骗人的啊。 

  “我就说我的女儿不会是哑炮!我就说!” 

  什么?哑,炮是什么?刘含睇有些迷茫。 

  “快!宝贝,你有回信吗?快回信吧,我来帮你写怎么样,哦我太开心了!这绝对是今年最值得高兴的事情了!” 

  几近被生活压垮的法国美女如今好像重新焕发了光彩,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,似乎被录取的是她自己一样高兴。 

  刘含睇看着高兴的母亲,也高兴起来。 

  她已经不去在意这是不是骗人的了,只要母亲重新高兴起来就好,其他的?谁在乎呢。 

  写完回信以后,猫头鹰叼着信封飞走了,母亲也冷静下来,讲了一个关于她的故事。 

  她的父母兄弟都是巫师,虽然不是纯血统,但也都在魔法界担任着一官半职。她是家里最小的女儿,家里人也都认为她也一定是个巫师,但是直到她十二岁都没有出现魔力暴动,也没有收到布斯巴顿的录取通知书。 

  她的家人们怕她伤心就不在家中使用魔法,但她还是赌气的来到了英国,中间很多次她的父母都有来劝她回家,但是她不同意,一气之下也断绝了关系。 

  后来,认识了刘含睇的父亲,两人相爱后,有了刘含睇。 

  其实在刘含睇出生一月多的时候,刘含睇就有过一次魔法暴动,但是不大,只是一下子从床上飞到了地板上。 

  可是到了刘含睇十一岁也没有收到通知书,再加上这段时间的糟心事她也根本忘记了这件事。 

  直到今天。 

  “但是,宝贝——你如果不想去的话——妈妈也可以理解……” 

  法国女人勉强笑了笑,说。 

  “不,妈妈,我想去,这听起来很有趣不是吗!”刘含睇笑着说。 

  …… 

  于是,在九月一号,刘含睇坐上了去往霍格沃茨的列车。 

  其实没必要都买新的吧,本来家里的开支就很紧张了。刘含睇努力让自己转移注意力,但是失败了,还是隐隐心疼那些金加隆。 

  那些足够买多少食物了? 

  刘含睇老气横秋的小小叹了口气,翻了翻假期已经被她翻了无数遍的《标准咒语》,这才暂时忘了金加隆。 

  刘含睇越看眉毛皱的越深,索性合上了书,放在一旁的座位上,看着走廊的人来人往。 

  对着书里的内容钻了牛角尖。 

  《魔法史》和《魔法理论》里面根本没有讲到魔法的起源,啊啊啊我想知道嘛!刘含睇在心里默默抓狂。 

  “嘿,抱歉,这里有人吗?如果没有我们可以坐进来吗?” 

  一个一头黑发的瘦弱男孩把头伸进了包厢,咧嘴向的向刘含睇笑着。 

  “没有,请进吧。” 

  吓。刘含睇吓了一跳,然后默默压下吃惊的失礼表情。 

  “谢谢!那太好了,找个座位可真费劲不是吗,西里斯来吧,终于有位子了!”詹姆斯高兴的向刘含睇道谢,转过身拉着后面的人走进包厢。 

  也是一个男孩,非常漂亮,有一双深灰色的眼睛。 

  两个男孩找到座位就聊起来了,兴高采烈的谈论着最新的飞天扫帚和魁地奇球队。 

  魁地奇?刘含睇想着,她在魔法理论里面看到过这个词,听他们的话说,这似乎是某种运动。 

  刘含睇犹豫着想和对面座的两个男孩搭话,因为看起来他们也是今年的新生,也许可以交个朋友。 

  “额……内个——请问——” 

  两个男孩看向她。 

  “你们也是新生吗?” 

  两个男孩对视一眼,詹姆斯说:“是的,我们是新生。” 

  “哦,没事,就是问一下,安心了一些。” 

  刘含睇干巴巴的回答,拘束的向他们笑了一下。 

  又把话唠死了,废物。刘含睇叹气,失落的自我厌恶。 

  这时一个女孩红着眼眶拉开包厢门走了进来。 

  “请问这里有人吗?” 

  女孩指了指刘含睇里面靠窗的位子。 

  “没有。” 

  刘含睇摇了摇头,又看到自己放在一旁的书,赶紧把书抱回自己怀里,让座,“请坐吧。” 

  “谢谢。” 

  女孩哽咽着道谢,坐到里面,缩成一团。 

  两个男孩看了女孩一眼,詹姆斯挑眉,西里斯耸了耸肩,两个男孩又聊起天来。 

  刘含睇皱眉,拿了张纸向女孩递了过去。 

  莉莉吸了吸鼻涕,看了一下刘含睇拿过纸巾,小声的道了声谢。

评论

热度(11)